无缭(杂食慎关)

♡新手写文♡
多多包容,杂食慎关
(取关会很难过不如不关)

♡主HP,名柯♡
磕啥写啥,混的很杂

♡随缘接稿♡
25r/k基础价格,详细私聊

♡欢迎找我唠嗑交朋友♡
扩列私聊~

【SBSS】当斯内普被分进格兰芬多

·一心想进入斯莱特林的西弗勒斯·斯内普竟然被分进了格兰芬多,詹姆看着开心的莉莉内心警铃大作,他的好哥们小天狼星为了兄弟的幸福决心牺牲自己……




“震惊!小天狼星·布莱克和西弗勒斯·斯内普居然真在一起了!”这是行走在吃瓜一线的狗仔军团。


“胡说八道!非官宣勿Cue!”这是当事人的唯粉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#¥%&我*F*!老子压了十个金加隆!全没了,全没了!霍格沃茨天台见!”这是无可救药的赌徒。


当然,这种时候少不了cp粉们。

“梅林啊,我磕的布莱克兄弟就这么be了?”

“哦姐妹,我磕詹姆和小天狼星,没想到啊没想到,当了这么多年对家,最后同是天涯塌房人!”


除此之外当然还有——

“Yeah!赚翻了,这周霍格莫德我请客,庆祝我磕的cp是真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此条来自莉莉·伊万斯小姐





和西弗勒斯“确认关系”之后没几天小天狼星就染上了风寒,西弗勒斯冷笑着称之为《活该》,不过小天狼星却觉得这是《甜蜜的代价》。


此时,拒绝前往医疗翼的小天狼星拿着一瓶风寒魔药在詹姆面前晃来晃去,时不时美滋滋的喝上那么一口,然后再装作不经意的露出药瓶上刻着的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。


詹姆痛心疾首:“凭什么!说好兄弟一生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的呢?”


小天狼星眨巴眨巴眼睛,仰头一口喝掉魔药,然后在詹姆面前变成一只大黑狗,还乖巧的冲着他摇了摇尾巴。


詹姆一噎,转头抱住莱姆斯:“还好我有月亮脸。”


莱姆斯·卢平有点儿尴尬的咳嗽了几声,脸上露出了可疑地红晕。


“不会你也——”


“咳,拉文克劳的级长,巡逻的时候认识的。”


“哦——不!只剩我们了虫尾巴!”詹姆惨叫。


“哼!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贱。”彼得走出宿舍,只留给詹姆一个背影。


小天狼星这时恢复人形:“看来只剩你了,詹姆。”他换了一件新袍子,甚至还用了一点速顺滑发剂,朝着朋友们挥挥手:“走了,给我男朋友打下手去了,他最近在研究什么新的魔药,你们知道的,他在这方面向来很天才。”


西弗勒斯没有告诉小天狼星他在研究的是治愈狼人的魔药,这主要是防止那家伙自作多情,他只是对狼人这种生物很好奇而已,绝对不是怕小天狼星在面对狼人的时候受伤。


不过越研究越发现根除狼毒的困难性,他随即转变思路,反正卢平内家伙变不变身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,只要想办法降低变身后的攻击性就好了……


小天狼星来找他的时候他正在研究狼毒乌头,小天狼星见此也没打扰他,乖乖找了个还算完整的废弃桌子坐着等。


俗话说得好,男人认真的时候最迷人。少年专注的研究着手底下的魔药,搅拌坩锅的动作优雅又迷人,西弗勒斯自己可能都没注意,在他换下脏兮兮的袍子理顺糟糕的头发之后,不少姑娘都在魔药课上偷偷瞄他。


这样认真的男人理应有一个摆了整面墙高级魔药材料的明亮研究室,小天狼星不由得挑剔起了环境,这是一个废弃的教室,四周弥漫着木头腐朽的味道,光线极差,糟糕极了。


等到西弗勒斯从研究中回神,已经快到晚餐时间了。


“走吧,西弗,吃饭去了,为了补偿一下午没和你说上话的男朋友,你必须坐我旁边。不带嘲讽的说,你简直瘦的像根儿芽菜,真的该多吃一点……”


西弗勒斯还是不适应和他如此亲密:“你怎么也叫我西弗。”


“怎么?除了伊万斯别人都不能叫?”小天狼星承认他有些酸:“那我换个称呼叫你媳妇儿好了。”


西弗勒斯决定不和他纠结称呼问题:“随便你。”


没想到小天狼星见此更加得寸进尺:“话说媳妇儿你都没叫过我教名诶,叫一个嘛,叫叫嘛……你叫我一声我带你去个神奇的地方,更方便你研究魔药,好不好?”


“闭嘴,小天狼星。”


“诶好!”





小天狼星的好心情在收到那封红色的吼叫信时戛然而止。从前他也收到过几封,可没有一次让他如此痛恨这封信的到来,他厌恶的拆开信封,尖锐刺耳的女声从里面传出。


“小天狼星·布莱克!你怎么敢!你怎么敢和一个流着肮脏麻瓜血液的混血种谈恋爱!你怎么敢和一个男人?布莱克家的脸面都要被你丢尽了!你这个逆子!我命令你和他分手!不然我发誓你将会被布莱克家除名!”


小天狼星一脸平静的听着,他突然觉得没什么胃口,即使在二十分钟前他还和西弗勒斯说着饿。


他揽过西弗勒斯的肩膀:“我没什么胃口,可能是感冒又有点严重,先去休息了,你好好吃饭,多吃一点。”然后他快步走出了礼堂。


西弗勒斯皱眉,想跟上去,詹姆叫住他,递给他一包刚刚他们迅速收拢起来的食物:“八楼的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,集中精力去想需要的场地,并三次走过那段墙。”


西弗勒斯按照他的说法来到那堵墙面前,凝神想一个有小天狼星·布莱克在的地方,一扇门神奇的出现了,他推门进去,果不其然,一个男人颓废的躺在床上。


“真是不知道,你竟然还有这种没精打采的时候。”话里是掩不住的关心。


小天狼星从床上爬起来:“你怎么来了,吃饭了么?”


西弗勒斯晃了晃手里的食物。




“我父母都是极端的纯血主义。”小天狼星咽下一块奶油布丁:“在他们看来,所有麻瓜都该死,不进斯莱特林的巫师也该死,即使是他们亲生的儿子也是贱种。”


“巧了,那个男人是极端的麻瓜主义,他认为所有巫师都该死。”


小天狼星笑了:“那真是期待他们见面之后的场景啊。”


“那可太好了,你父母会把他弄死,然后我母亲会和你父母拼命,最后他们一起进阿兹卡班,咱们就清净了。”


小天狼星笑的直不起腰,西弗勒斯也没绷住。


“我一直想摆脱他们,西弗勒斯,但实际情况是,没有那个所谓的家的支持,我没有钱,没有住处,甚至于我引以为傲的魔法实力在成年巫师那里都是不堪一击。”


“所以我们可能需要一点新的东西。”西弗勒斯说,他有点紧张,不过还是掏出魔杖对准一把椅子:“神锋无影——”


“砰!”椅子炸开,可见这个魔咒的威力。


“酷极了!这是黑魔法么?”小天狼星兴奋的问。


果然,西弗勒斯心想,比起永远温暖明亮的太阳,还是和他一样生于黑暗的星星更理解他。


“没想到你个豆芽菜魔咒这么厉害!”


“想打架么布莱克?”


“当然。”小天狼星挑眉。


少年们又一次扭打到了一起,不过打着打着就有点变了味儿。


比起一场对手之间的比试,这越来越像是一场情人之间对于上下的竞争。


基于身体差异,小天狼星占了上风,他咧嘴一笑,摁住西弗勒斯就是一个吻,少年们彼此交缠,袍子被扔到了角落……


不过小天狼星在解开衣扣之后忽然僵硬住了,他往旁边一躺。


“你来。”


西弗勒斯表示疑惑。


“我不会。”


然后西弗勒斯也僵住了。


因为——


他也不会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想给他们俩一个爱上彼此的理由,前面两个人只是喜欢。

我是真的觉得其实他们俩是最能理解彼此的人。



然后!希望大家能多多评论找我唠嗑呀!

批评建议也可以,我好想和你们交流呀wwwww



最后,晚安!

评论(65)

热度(3459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